close
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

為什麼我跟你聊天我會無緣無故被罵

是怎樣阿我有惹到你們嗎

為什麼你們每個人不爽就罵我呢??

我又不認識你們跟你們又不熟

這樣亂罵我會不會太過份了阿蛤

不要太過份了我警告你們不要以為我很好欺負很好惹的喔

我昨晚還因為這件事哭了兩次

我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沒平復

認識你算我倒楣

要在這樣的話以後我們不要聊天了也不要當好友了

我是哪裡惹到你們了

憑什麼教訓我你們有什麼資格教訓我

又不是我的家人是怎樣阿

誰能陪我聊天 我現在心情不好

怎麼覺得我好想大哭一場喔

可是我又不想在媽媽面前哭

怎麼辦我心裡覺得好難過好難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